close

最近過年快到了,悠妮醬準備年前衝刺工作,也在煩惱過年要怎麼渡過九天的年假

正和閨蜜討論迪化街辦年貨的話題時,恰巧跟我分享了他們公司在1/15~1/17舉辦年貨大街.........這也太好了吧!!已羨慕

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台北人擠人的迪化街,就可以在公司辦年貨,真是幸福企業阿~~~~~~

悠妮當然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飛快的請閨蜜提供資訊,快~快~快~我也想搭順風車,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我要買什麼了

重點是~還有專屬司機送貨到家喔 (有勞腦公了)

 

聽說這次的年貨大街來了胖卡車隊,胖卡?是什麼?完全沒聽過  閨蜜立刻傳張照片來給我瞧瞧

WOW~~~原來胖卡的造型這麼可愛,特別是那台龍貓公車

閨蜜仔細的跟我介紹胖卡車隊~~~~燈燈燈燈~~~~有賣黑糖珍珠鮮奶豆豆龍咖啡鬆餅墨西哥風味捲餅喔~

(感覺好熱鬧喔~~~訪客可以進去逛逛嗎?)    

IMG_6794.jpg

IMG_6795.jpg

 

閨蜜完全不理我,繼續分享著她和胖卡的相遇~

其中有一台超級特別的車叫作海海去他部,車名是老闆自己取的

海海~~~比喻為很多人,去掉他,就剩你和我,我們就和美食交朋友

曾幾何時,我好想要追自己想追的夢,因為興趣而工作.................」

ㄟㄟㄟ~~~~好像離題囉!!!!

IMG_6815.jpg

玉米薯泥莎莎醬脆片~看得悠妮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IMG_7037.JPG


趕快來切入正題了,先來幾張照片感受一下年節的氣息

眼尖的悠妮醬有發現,兩邊春聯的第二個字跟倒數第二個字有呼應橫批的欣興新豐廠的意思

真是有趣,有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IMG_6788.jpg

人滿多的耶~~好熱鬧喔!!攤位選擇也很多,聽說有40家廠商來共襄盛舉喔  

(悠妮最喜歡過年熱鬧的感覺了)

 IMG_6799.jpg


到底年貨大街有哪些好貨呢??? 

所長茶葉蛋~台南知名小吃

悠妮買五包了茶葉蛋,價格親民,又香又Q超級好吃 

特別要推薦辣味的   推~~~~~~~

    IMG_6825.jpg

手工厚切肉乾

聽說老闆為了年貨大街,早上5點就開始烘烤肉乾,新鮮現做!

悠妮醬一收到立即品嚐~實在是太好吃了,直到見底時才想到忘了拍張照片 

推薦四川麻辣口味 真的是超.....級.......辣阿~~~~  推~~~

 

老掌櫃滷味

   這家的辣味雞翅跟蒜味鳳爪,我一個人居然可以完食,而且非常快~一盒被我吃掉了,悠妮醬突然覺得買一盒有點感傷

     IMG_6850.JPG

IMG_6843.jpg

小山甜點

網路知名甜點,小山甜點新竹蛋糕車,聽說比利時巧克力蛋糕非常好吃,芋泥卷更是一絕

可惜,悠妮只能搶到一條綜合蛋糕卷,居然給我賣光光了,殘念~~~~~

閨蜜居然補了一槍~悠妮醬抱歉喔~~~本宮先替妳嚐嚐了 來張照片讓你鼻香一下   

     IMG_6905.jpg

最左邊比利時巧克力蛋糕卷,美食當前是沒有貞操觀念,下午茶來個甜點,真是恰到好處啊~~~

巧克力甜而不膩,蛋糕非常綿密,蛋糕最怕就是會濕濕水水的,他們家的不會,非常的好吃!

就算沒買到也要推一下喔

 

悠妮這次搭了欣興電子公司的便車,在年貨大街貢獻了不少

有這麼多的攤位可選擇,在公司就可以感受到辦年貨的樂趣

悠妮真的很羨慕這裡的員工~  

 


 

除了年貨外,聽說這個活動也結合公益,其中一攤為華山基金會

悠妮醬本人可是非常有愛心的人這個我就我興趣了,這個超級正向能量的耶

集結各方捐獻的東西,物品非常的豐富多元

悠妮也買了一盒口罩做公益,做愛心

 IMG_6823.jpg

今年的過年真特別,悠妮醬雖然沒有親臨年貨大街,但也感受到過年的氣氛

多謝閨蜜讓悠妮的荷包縮水了不少

明年如果還有這麼好康的事,悠妮一定要再參與這個幸福企業的年貨大街活動~~~~~

  

   

 

arrow
arrow

    悠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