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妮醬其實以前並沒有特別關注運動,不過自從認識現在的腦公以後~一切就有了轉變

因為腦公實在是一個很喜歡看運動的人,每次周末總是被他「逼迫」一起看球賽,

久而久之竟然也對運動有了些興趣,這就是愛吧

近期在欣興電子工作的好麻吉,剛好邀請我一同去觀看他們報名的「108年度園區盃籃球賽

banner.jpg

哇賽,聽到這個消息頓時覺得自己的麻吉好熱血啊,還不忘虧他~~ㄟㄟㄟ都一把老骨頭了,還要這麼拼命參加比賽阿

麻吉就回說沒啦,我們參加快樂組而已,哈哈哈~

不過也不錯了啦,畢竟工作之餘還能參加運動比賽,剛好能兼顧工作與生活平衡,實在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剛好比賽那天腦公也沒什麼事,就一同把腦公一同拉去看嘍!!!

 

腦公表示:萬一我看到很想上去打比賽怎辦,我可以上去嗎?

悠妮醬:你現在都麻只會用嘴打球....你多久沒去球場打球啦

腦公表示:..........沒事沒事,當我沒說

就這樣腦公就乖乖地跟我一起去看球了~


來到現場看到賽場~

哇~不愧是園區盃,好多耳熟能詳的公司阿~

簡報1.jpg

各位欣興電子的夥伴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神情都很嚴肅與認真的在準備比賽呢,你們一定會有好的表現啦~

73211966_10215054125058912_2228593091772678144_n.jpg

雖然說悠妮醬接觸籃球的時間並不多,但基本的規則還是知道的~

而且今天還有腦公陪伴,不懂的老公也可以幫忙講解  就讓我們來欣賞當天的比賽實況吧~

傳球時的照片~哇~大家都好專注啊,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呢

IMG_1445.JPG

再來是準備進攻時,大家除了眼神,還有許多言語的交流,在場邊都可以聽到他們交流的聲音呢

IMG_1444.JPG

GO ~GO~ GO 另一個角度的特寫來一張~在現場看球真的很熱血呢~

連腦公都很亢奮的在場邊大吼大叫,有幾球超精彩,可惜沒能拍到照片~

IMG_1446.JPG

就這樣激烈的熱血奮戰了兩場~也順利擊敗對手

該不會是因為悠妮醬有來看球,在悠妮的加持下才會如此順利贏得比賽吧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欣興電子的球員們都很認真很厲害呢,超級棒的

要給三個讚,因為真的很棒棒

賽後大家一起留下來拍張熱血大合照留作紀念~大家都好帥氣呢!

只是身上的「男人味」有點重

 

IMG_1440.JPG

另一張俏皮版本的合照~到底哪弄來這些有趣看板的,

整個很專業

IMG_1442.JPG


後續的8強賽,很可惜的沒有晉級,不過畢竟參加比賽就是一種榮譽麻

就祝福欣興電子的各位明年再加油囉~說不定下一次悠妮醬去看8強賽

你們就可以晉級了呢~哈哈哈

 

題外話...那天腦公看完比賽以後,一直很有幹勁的說想打球

還看著我說,腦婆,我想打籃球.....

教练.jpg

喂~灌籃高手悠妮也是有看的,我又不是安西教練,

不要自己懶惰,

搞得像我管很嚴不讓你去打球一樣,哼哼

 

arrow
arrow

    悠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